首页 > 协会活动
  

视力保护色:
行动起来 向“零”艾滋迈进大型文艺演出

2015-04-17 16:48:25信息来源:承德医学院社联大学生红丝带协会浏览次数:字体:[ ]

    2012年11月25日,在世界第二十五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到来之际,由我校社联大学生红丝带协会承办的以“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我校图书馆八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承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艾科副主任郭斌、承德医学院高等医学教育研究室杜少杰老师、李娟老师、承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项航老师及200余名学生观看了演出。承德电视台记者李卫祥、承德晚报记者杨建安来到本次文艺汇演现场对节目进行了录制。
    一曲深情款款的《爱的奉献》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优美、飘逸的舞蹈给大家带来唯美的视觉享受;单口相声使观众笑声不断;激情、火热的舞蹈展现了现代舞的魅力;风格迥异的歌曲串烧引来观众热烈的掌声;同学们深情、激昂的朗诵《飞翔的红丝带》向观众传递了“奉献爱心,预防艾滋”的美好愿望;由2012级临本冯新佳等同学带来的小品为本次活动添色不少,也使整个会场洋溢着青春与活力;汇演中间还穿插了 “艾•爱•红丝带”主题征文活动的颁奖环节,2011级卢嘉琪同学获得了一等奖;现场的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不仅使气氛达到高潮,而且也宣传了艾滋病防治的相关知识;一曲“飘动的红丝带” 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大学生红丝带协会会长张宽对此次汇演进行了总结,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为遏制艾滋病蔓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不详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类热门
-携起手来,向零艾滋迈进——主题文艺汇...12-08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社区宣传12-08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防艾讲座12-08
-知识竞赛12-08
-景区宣传12-08
-新生见面会12-08
-新生防艾讲座12-08
-履行承诺 共享阳光 --文艺汇演11-26
-大手拉小手 这个冬天不太冷11-26
-演讲比赛11-26
图片推荐
承德医学院 大学生红丝带网(hsd.cdmc.edu.cn)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