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活动
  

视力保护色:
携起手来,向零艾滋迈进——主题文艺汇演

2015-12-08 15:10:16信息来源:网络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27日下午,由我校社联大学生红丝带协会主办的以“携起手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图书馆八楼多功能厅举办。承德医学院纪委书记张亚平、河北省大学生红丝带协会会长及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振方、承德市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科科长王翠华、承德市双桥区法监股股长王宇龙、承德市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副科长郭斌、承德市双桥区疾控中心宣教科科长刘凤鑫、承德市双桥区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科科长吴铁男、承德市双桥区疾控中心张利颖、李小龙、我校高等教育研究室老师王岩、我校团委老师施曼、康师傅承德地区负责人魏殿北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活动现场。各院系300余名同学观看了本次演出。
    歌声嘹亮,青春飞扬,在激情的乐队演唱中文艺汇演拉开序幕。一波又一波精彩纷呈的节目向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温暖优美的丝带舞将大家与艾滋病人的心紧紧相连;小品《365个祝福》倡导拒绝红包,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民族舞《水墨丹青》彰显文化传统魅力;《甄嬛后传》令大家捧腹大笑,频频点燃现场气氛;诗朗诵《生命的远航》,磅礴大气,发人深省;精妙绝伦的瑜伽表演、幽默诙谐的小品、热情四射的现代舞、古色古香的民族舞精彩不断,掌声不停。汇演期间,红丝带协会对以“用心关艾 让爱无界”为主题的征文活动进行了颁奖,荣获一等奖的为15级临本3班贺梦超。激动人心的颁奖之后,承德市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科科长王翠华发表讲话,讲述承德市艾滋病流行特点和现况,强调在校大学生是艾滋病的高风险人群,让我们认识到预防艾滋刻不容缓。之后一曲优美动听的《飘动的红丝带》为本次文艺汇演画上了圆满句号。最后由河北省大学生红丝带协会王振方会长为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强调应加强学校与疾控中心、卫生局等政府相关部门联系,弘扬志愿者精神,宣传预防艾滋病,让大家更加了解艾滋病,减少歧视。而后,大学生红丝带协会会长张才硕上台发言,号召同学们加入防艾志愿者的队伍中来,真正做到以爱之名,为艾而行。
    本次文艺汇演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彰显了大学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奉献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活动也为防艾工作做了有利宣传,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艾滋病,树立健康正确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呼吁人们正视艾滋,理解和尊重艾滋病患者,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防治与抗争艾滋病的公益事业中来,更好的落实了人人认识艾滋,人人了解艾滋,人人参与宣传,真正做到了“履行承诺,共遏艾滋”,充分体现了红丝带协会对防艾教育的决心。让我们用一条红丝带传递爱,让爱温暖这个寒冷的冬天!
(编辑:不详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类热门
-携起手来,向零艾滋迈进——主题文艺汇...12-08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社区宣传12-08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防艾讲座12-08
-知识竞赛12-08
-景区宣传12-08
-新生见面会12-08
-新生防艾讲座12-08
-履行承诺 共享阳光 --文艺汇演11-26
-大手拉小手 这个冬天不太冷11-26
-演讲比赛11-26
图片推荐
承德医学院 大学生红丝带网(hsd.cdmc.edu.cn)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