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活动
  

视力保护色:
景区宣传

2015-12-08 14:58:35信息来源:网络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24日上午,大学生红丝带协会志愿者在避暑山庄进行了防艾宣传,协会一百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清晨,由协会会长及各部部长带领红丝带志愿者由承德医学院出发,到达承德避暑山庄。大家兴致昂昂,将准备好的宣传资料发给过往群众并耐心讲解相关的防艾知识,受到一众好评。最后在山庄门前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向广大市民宣传了防艾知识,并且给志愿者提供了一个与社会群体沟通的机会,锻炼了交际能力和应变能力,让志愿者们亲身投入到防艾事业中,增加了自身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编辑:不详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类热门
-携起手来,向零艾滋迈进——主题文艺汇...12-08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社区宣传12-08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防艾讲座12-08
-知识竞赛12-08
-景区宣传12-08
-新生见面会12-08
-新生防艾讲座12-08
-履行承诺 共享阳光 --文艺汇演11-26
-大手拉小手 这个冬天不太冷11-26
-演讲比赛11-26
图片推荐
承德医学院 大学生红丝带网(hsd.cdmc.edu.cn)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