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活动
  

视力保护色: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社区宣传

2015-12-08 15:07:25信息来源:网络浏览次数:字体:[ ]

    为了促进大学生和市民对艾滋病的了解,使大学生和市民崇尚科学,不再盲从,同时让艾滋病患者重感关怀,让人们正视艾滋,11月19日,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红丝带协会携手基础医学院2014级临本第五团支部在避暑山庄社区举办了以“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为主题的活动。出席的嘉宾有双桥区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科科长吴铁男、14级基础部年级辅导员丁宁、山庄社区党委书记兼主任邱伟。山庄社区居民和红丝带成员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承德电视台对此次活动做了相关报道。
    此次社区讲座是红丝带协会举办的以“为‘艾’宣讲,温暖寒冬”为主题的系列讲座的第二站。活动伊始,一位红丝带成员假扮艾滋病患者进行互动环节,寻求各位居民与她握手,但仅有两人愿意握手。互动过后,由红丝带协会宣讲员田晓擎向各位观众进行精彩的宣讲,她从艾滋病的基础知识和我国艾滋病防治政策入手,深入浅出的为社区居民讲解了艾滋病相关知识,从根源消除了群众对艾滋病患者的误解和歧视。活动最后,吴铁男科长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彩总结,他指出承德市也有许多艾滋病患者,我们只有深入地了解艾滋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和他人,同时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艾滋病的宣传工作。    
    此次活动的完美举行,让居民对艾滋病有了更深的了解,活动中与艾滋病患者握手的游戏更加突出了反对歧视艾滋病患者的理念与决心,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及赞赏。此次讲座引发了大家对艾滋病的关注与重视,呼吁大家用心关注艾滋病患者,彰显了大学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和努力,向“让更多的人认识艾滋病,减少对艾滋病病人的歧视”的目标不断努力。
(编辑:不详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类热门
-携起手来,向零艾滋迈进——主题文艺汇...12-08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社区宣传12-08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防艾讲座12-08
-知识竞赛12-08
-景区宣传12-08
-新生见面会12-08
-新生防艾讲座12-08
-履行承诺 共享阳光 --文艺汇演11-26
-大手拉小手 这个冬天不太冷11-26
-演讲比赛11-26
图片推荐
承德医学院 大学生红丝带网(hsd.cdmc.edu.cn)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