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活动
  

视力保护色:
演讲比赛

2015-11-26 15:46:02信息来源:网络浏览次数:字体:[ ]

    4月24日下午,承德医学院大学生红丝带协会联合承德市双桥区在图书馆八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以“四进四信进校园 爱来艾往把心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河北省大学生红丝带协会会长、承德医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振方、承德医学院高等医学教育研究室王岩教授、承德医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王艳丽、承德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杜少杰、承德医学院团委施曼老师、双桥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李广坤、疾控中心健教科科长刘凤新、疾控中心健教科马志先、刘丽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了评委,各系部两百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动感优美的开场舞后,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重重选拔共有六名选手突围决赛。选手们语言流畅,感情真挚,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对防艾事业的理解,充分表达了对艾滋感染者和病人的关爱,深情地呼吁大家减少对艾滋感染者和病人的歧视,与他们共享阳光生活的美好,每一份小爱汇集起来就是一份大爱。比赛期间,还有深情饱满的诗朗诵和活跃精彩的有奖问答环节,带动着观众们的热情达到了活动的最高潮。演讲过后,选手们又通过展示视频的方式为自己拉票,最终2014级影本2班杨嘉磊夺得桂冠。
   

 本次活动不仅宣传了防艾知识,更是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通过多部门合作,充分发挥大学生主力军作用,将以爱防艾的观念深入人心。

 

 

(编辑:不详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类热门
-携起手来,向零艾滋迈进——主题文艺汇...12-08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社区宣传12-08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防艾讲座12-08
-知识竞赛12-08
-景区宣传12-08
-新生见面会12-08
-新生防艾讲座12-08
-履行承诺 共享阳光 --文艺汇演11-26
-大手拉小手 这个冬天不太冷11-26
-演讲比赛11-26
图片推荐
承德医学院 大学生红丝带网(hsd.cdmc.edu.cn)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