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活动
  

视力保护色:
履行承诺 共享阳光 --文艺汇演

2015-11-26 16:47:19信息来源:网络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3日下午,由我校社联大学生红丝带协会主办的“履行承诺 共享阳光”主题文艺汇演在图书馆八楼多功能厅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东旭、校纪委书记张亚平、河北省大学生红丝带协会会长王振方、校友办主任张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杜少杰、高等医学教育研究室李娟、社科部美育教研室主任修俊雅、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李彩云、性病艾滋病防治科科长王翠华和副科长郭斌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各系部300多名同学观看了本次演出。
    彩带飞舞,青春洋溢,在活力四射的彩带舞中文艺汇演拉开序幕。河北省大学生红丝带协会王振方会长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加强学校与疾控中心、卫生局等政府相关部门联系,弘扬志愿者精神,宣传预防艾滋病,让大家更加了解艾滋病,减少歧视。而后疾病控制中心郭斌发表讲话,讲述承德市艾滋病流行特点和现况,强调在校大学生是艾滋病的高风险人群,让我们认识到预防艾滋刻不容缓。
之后,精彩纷呈的节目向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动感热辣的现代舞点燃起现场观众的热情;幽默有趣的小品,欢笑之余又引人深思,表达了关爱艾滋病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宣传片《永远在一起》感人肺腑,让在场观众潸然泪下;朗诵《红色光芒》,磅礴大气,发人深省;幽默诙谐的相声、精妙绝伦的歌曲串烧、古香古色的民族舞精彩不断,掌声不停。汇演期间,红丝带协会对“爱,心动 艾,行动”主题征文活动进行了颁奖,11级护本7班于旺荣获一等奖。一曲优美动听的《飘动的红丝带》为本次文艺汇演画上了圆满句号。
    最后,社联大学生红丝带协会会长郑佳兴对本次文艺汇演做了总结,并号召同学们加入防艾志愿者的队伍中来,真正做到“履行承诺,共享阳光”。本次文艺汇演彰显了大学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和努力,切实做到让更多的人认识艾滋病,减少对艾滋病病人的歧视。更好的落实了人人认识艾滋,人人了解艾滋,人人参与宣传,为我校防艾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编辑:不详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类热门
-携起手来,向零艾滋迈进——主题文艺汇...12-08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社区宣传12-08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防艾讲座12-08
-知识竞赛12-08
-景区宣传12-08
-新生见面会12-08
-新生防艾讲座12-08
-履行承诺 共享阳光 --文艺汇演11-26
-大手拉小手 这个冬天不太冷11-26
-演讲比赛11-26
图片推荐
承德医学院 大学生红丝带网(hsd.cdmc.edu.cn)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