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活动
  

视力保护色:
红丝带协会举办烛光纪念活动

2015-04-17 17:02:12信息来源:承德医学院大学生红丝带协会浏览次数:字体:[ ]

    2013年5月19日是“世界艾滋病烛光纪念日” 又是距雅安地震近一个月的日子,大学生红丝带协会在图书馆后天桥旁十字路口成功举办了“承德医学院首届大型烛光纪念活动”, 1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自1983年来,国际上将每年五月份的第三个星期日定为“世界艾滋病烛光纪念日”,今年又恰逢雅安地震“满月”。为给艾滋病患者、逝者及雅安地震罹难者祈福纪念,红丝带协会开创性地策划了此次纪念活动。活动前期,协会成员在每间教室的黑板边上张贴红丝带标志并书写“关注艾滋  珍爱生命”字样,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由300多份祝福便利贴拼成的“5.19”字样的祝福墙掀起了同学们爱的热浪;协会成员与二号公寓楼的同学经过精心布置和准备,用寝室灯光打出了“5•19”造型。当天到场的每位同学在爱心条幅上签名留念。随着在场同学的倒计时声,2号公寓的灯光此起彼伏亮出“5.19”字样,活动正式启动。稍后在四名同学饱含深情的朗诵声中,在场同学将手中爱的烛光依次传递下去并摆出心形和“5•19”造型。最后大家一起轻唱《让世界充满爱》、《隐形的翅膀》,用诚挚的歌声来表达内心的祝福。
(编辑:崔文竹 苏琳琳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类热门
-携起手来,向零艾滋迈进——主题文艺汇...12-08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社区宣传12-08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防艾讲座12-08
-知识竞赛12-08
-景区宣传12-08
-新生见面会12-08
-新生防艾讲座12-08
-履行承诺 共享阳光 --文艺汇演11-26
-大手拉小手 这个冬天不太冷11-26
-演讲比赛11-26
图片推荐
承德医学院 大学生红丝带网(hsd.cdmc.edu.cn)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