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活动
  

视力保护色:
点亮烛光 为艾而行

2015-11-26 15:22:43信息来源:网络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7日晚,我校社联大学生红丝带社团在图书馆楼下方举办了以“点亮烛光 为艾而行”为主题的烛光纪念日活动。图书馆馆长王海民以及2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夜幕降临,同学们不畏惧雨后的微寒,带着爱与温暖来到活动现场。热情的同学们在礼仪小姐的引领下,用手中的蜡烛摆成心形图案,活动正式开始。在一首深情的诗朗诵《飘扬的红丝带》过后,全体同学双手合十,紧闭双目,伴随着音乐为艾滋病患者默默祈福。之后现场所有观众合唱《明天会更好》,歌声嘹亮响彻承医的天空,将此次活动带入高潮。最后,由红丝带协会会长郑佳兴作总结,伴随着缓缓的歌声人群才慢慢散去。
    此次活动的开展引起了广大同学的响应,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并加深对艾滋病毒感染者的理解和支持。一年一度的烛光纪念日,不仅提升了在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艾滋病患者送去温暖和祝福,更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积极态度!

 

 

(编辑:不详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类热门
-携起手来,向零艾滋迈进——主题文艺汇...12-08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社区宣传12-08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防艾讲座12-08
-知识竞赛12-08
-景区宣传12-08
-新生见面会12-08
-新生防艾讲座12-08
-履行承诺 共享阳光 --文艺汇演11-26
-大手拉小手 这个冬天不太冷11-26
-演讲比赛11-26
图片推荐
承德医学院 大学生红丝带网(hsd.cdmc.edu.cn)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