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活动
  

视力保护色:
文艺汇演

2015-11-24 20:09:41信息来源:网络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6日下午,承德医学院大学生红丝带协会在图书馆8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了大型文艺汇演活动。承德医学院党委张东旭副书记、承德医学院团委沈浩书记、高等医学教研室王岩处长、党委宣传部范萌老师、高等医学教研室李娟老师,美育教研室修俊雅老师、承德市疾控中心防艾科郭斌副科长及两百余名同学观看了本次活动。
    动感优美的红绸舞《 We are ready》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团委沈浩书记为此次活动致辞。沈浩书记肯定了我校的防艾工作,并表扬了大学生红丝带协会对防艾工作做出的贡献,他祝福红丝带协会走得更远,希望红丝带协会为防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接下来深情动听的歌曲《一个人生活》、《他不爱我》给观众带来带来了听觉与思维的双重盛宴;深情激昂的朗诵《飞翔的红丝带》向观众传递了奉献爱心,预防艾滋的美好愿望;动感十足的舞蹈《NO NO NO 》 、《push it》 、《LA cha ta》展现了现代舞的魅力;独具风格的伞舞《祖国的好江南》、印度舞《来吧,姑娘》及高贵优雅的交际舞《爱的华尔兹》给大家带来唯美的视觉享受;相声《吹牛》使观众捧腹大笑;新颖独特的乐队表演更是给大家送上了一份惊喜;红丝带协会为大家准备的VCR让大家看到了我校师生对防艾的支持。汇演期间,协会对“为ai舞动红丝带”主题征文活动进行了颁奖,12级临本3班郭卫娜获得一等奖。活动在悠扬的歌曲《飘动的红丝带》中接近尾声。最后大学生红丝带协会会长崔文竹为本次汇演做了总结发言。
   在巨型红丝带的映衬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本次汇演不但为防艾工作做了有利宣传,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编辑:不详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类热门
-携起手来,向零艾滋迈进——主题文艺汇...12-08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社区宣传12-08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防艾讲座12-08
-知识竞赛12-08
-景区宣传12-08
-新生见面会12-08
-新生防艾讲座12-08
-履行承诺 共享阳光 --文艺汇演11-26
-大手拉小手 这个冬天不太冷11-26
-演讲比赛11-26
图片推荐
承德医学院 大学生红丝带网(hsd.cdmc.edu.cn)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