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活动
  

视力保护色:
用心点燃 用爱传递

2015-11-23 20:33:37信息来源:网络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8日晚,值第31个“世界艾滋病烛光纪念日”之时,为增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加深对艾滋病毒感染者的理解和支持,并纪念与缅怀MH370空难罹难民众,大学生红丝带协会特在图书馆后天桥旁十字路口举办主题为“用心点燃 用爱传递”的我校第二届烛光纪念活动, 700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协会成员在每间教室的黑板边上张贴红丝带标志并书写“相约5·18烛光纪念”字样,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由300多份祝福便利贴拼成的心形字样的祝福墙更是激起了同学们爱的热浪;协会成员并与一号公寓楼的同学们协商用灯光摆出“5·18”及红丝带造型。活动过程中,在协会成员的协助下到场的每位同学在爱心条幅上签名留念并在地面上用300支蜡烛共同摆出爱心图案。虽然风雨交加,但依然没有驱散爱的心火,大家一起用饱含深情的朗诵、反复合唱的《明天会更好》《隐形的翅膀》的歌声来表达内心的祝福。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大家一齐用心灵感受爱的呼唤,活动最后在轻柔优美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不详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类热门
-携起手来,向零艾滋迈进——主题文艺汇...12-08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社区宣传12-08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防艾讲座12-08
-知识竞赛12-08
-景区宣传12-08
-新生见面会12-08
-新生防艾讲座12-08
-履行承诺 共享阳光 --文艺汇演11-26
-大手拉小手 这个冬天不太冷11-26
-演讲比赛11-26
图片推荐
承德医学院 大学生红丝带网(hsd.cdmc.edu.cn)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