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活动
  

视力保护色:
毒品一日不绝 禁毒一日不止

2015-11-23 20:40:06信息来源:网络浏览次数:字体:[ ]

    为切实抓好禁毒工作,强化校园禁毒宣传,5月20日下午,承德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与我校大学生红丝带协会在教学楼前联合开展了以“毒品一日不绝 禁毒一日不止”为主题的校园禁毒宣传专题活动,加大大学生对毒品的认识与了解,从而拒绝毒品,远离毒品。
    活动前期禁毒大队警官给协会部分成员做了简单培训,介绍了校园禁毒宣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青少年学生是教育预防的重点,要求所有青少年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保持健康的学习生活习惯,远离不良场所,严防毒品侵袭。活动当天,为了加深学生对毒品的认识,协会成员协助禁毒大队警官在教学楼前摆放了近20副有关毒品、吸毒用具及禁毒的宣传画,现场发放禁毒宣传册,并组织过往同学进行禁毒签名活动,号召全体同学做一名健康、向上的大学生!   
(编辑:不详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类热门
-携起手来,向零艾滋迈进——主题文艺汇...12-08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社区宣传12-08
-关爱在冬季 走向零艾滋——防艾讲座12-08
-知识竞赛12-08
-景区宣传12-08
-新生见面会12-08
-新生防艾讲座12-08
-履行承诺 共享阳光 --文艺汇演11-26
-大手拉小手 这个冬天不太冷11-26
-演讲比赛11-26
图片推荐
承德医学院 大学生红丝带网(hsd.cdmc.edu.cn)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