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学生在行动
  

视力保护色:
西南民族大学举行情牵凉山艾滋病致孤儿童活动

2011-08-20 18:33:47信息来源: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浏览次数:字体:[ ]

  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为弘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呼吁各族青年关注艾滋病致孤儿童,帮助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艾滋病致孤儿童打开知识之窗,西南民族大学红十字会于在学校了举行“民族凝聚献爱心——情牵凉山艾滋孤儿”活动。
  身穿蓝色志愿者服装的志愿者们通过展板宣传、讲解、寝室走访等方式向同学们传达“爱心收集废纸 帮助艾滋病致孤儿童”、“一张纸 一分爱 你付出 我传递”的活动理念,发动大家捐出不用的书和废纸,奉献出一份爱心,帮助凉山彝族自治州的艾滋病致孤儿童更好地成长。广大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参与捐赠的同学说:“通过这样的活动用平时看起来毫无用处的废旧书籍帮助艾滋病致孤儿童,传递社会爱心,我觉得很有意义。”
  “民族凝聚献爱心——情牵凉山艾滋孤儿”活动结束时,共募集到课本杂志50000余册,废旧纸张3余吨。这些废弃的课本、杂志及纸张将由学校红十字会,通过二手书店和造纸厂换成钱后捐赠给中国妇女儿童基金会艾滋病致孤儿童专项基金,用于为凉山昭觉县艾滋病致孤儿童购买书本和学习文具。(来源: 西南民族大学)  2011年05月13日
(编辑:不详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类热门
-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08-16
-大学生艾滋病患者朱力亚的心声08-16
-首位公开艾滋女大学生读白:女孩应学会...08-16
-郑州大学积极组织开展“防艾宣传周”活...08-20
-西南民族大学举行情牵凉山艾滋病致孤儿...08-20
-北京市防艾办、市卫生局召开2010年...08-20
-中南民大举办“遏制艾滋病、反对歧视”...08-20
-天津高校携手卫生防疫部门开展世界艾滋...08-20
-青春红丝带,我们在行动——浙江理工大...08-20
-青年人展现抗击艾滋病的主导作用08-20
图片推荐
承德医学院 大学生红丝带网(hsd.cdmc.edu.cn)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