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学生在行动
  

视力保护色:
青春红丝带,我们在行动——浙江理工大学防治艾滋病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1-08-20 18:44:19信息来源:网络浏览次数:字体:[ ]

2010年12月03日


  为认真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贯彻《艾滋病防治条例》,深入推进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12月1日,在第23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我校在文化广场举行了“青春红丝带,我们在行动”防治艾滋病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程刚、副校长戴文战,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总务处和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我校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红会以及手语社等近两百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校手语社的志愿者们带来手语表演《我们在一起》,用无声的语言宣告了有声的承诺。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总务处和团委有关负责人为志愿者代表佩戴象征防艾志愿标志的红丝带,希望志愿者们发扬奉献精神,用“心”来参与防艾工作。
  校红会防艾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呼吁广大师生从我做起,掌握防艾知识技能,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坚决拒绝毒品诱惑,关爱他人、奉献社会。
  程刚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强调了在青少年中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学生从自身做起,带头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洁身自爱,同时树立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和正确的道德观念,消除歧视,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投身到预防艾滋病的宣传队伍和防艾志愿服务中,为创建文明的理工校园、共同护卫我们的生命家园做贡献。
  戴文战宣布“青春红丝带,我们在行动”防治艾滋病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及志愿者们来到防艾宣传活动现场,参与了横幅签名、粘贴红丝带标志、书写防艾寄语等活动。(浙江理工大学网站 校团委 蒋林君 李娇/文 牌永亮/摄)
(编辑:不详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类热门
-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08-16
-大学生艾滋病患者朱力亚的心声08-16
-首位公开艾滋女大学生读白:女孩应学会...08-16
-郑州大学积极组织开展“防艾宣传周”活...08-20
-西南民族大学举行情牵凉山艾滋病致孤儿...08-20
-北京市防艾办、市卫生局召开2010年...08-20
-中南民大举办“遏制艾滋病、反对歧视”...08-20
-天津高校携手卫生防疫部门开展世界艾滋...08-20
-青春红丝带,我们在行动——浙江理工大...08-20
-青年人展现抗击艾滋病的主导作用08-20
图片推荐
承德医学院 大学生红丝带网(hsd.cdmc.edu.cn)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