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进展
  

视力保护色: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布关于HIV感染者/患者H1N1流感疫苗接种指导原则

2011-08-20 18:56:37信息来源: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浏览次数:字体:[ ]

2009年11月09日
  近日,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布了关于HIV感染者/患者H1N1流感疫苗接种指导原则,HIV感染者只能注射灭活剂型的疫苗。
  年龄在25岁到64岁之间,有流感高并发症相关风险的患者,包括HIV感染者,是2009年H1N1流感疫苗的首要目标人群,应当接种2009年H1N1流感疫苗。
  另外,如下人群,不管是否是HIV感染,都建议接种2009年H1N1流感疫苗:
    - 妊娠妇女
    - 与小于6个月大婴儿有居家接触者,或者他们的看护者。
    - 医疗关怀和急诊医疗服务人员
    - 所有6个月到24岁之间的人群
  当这些优先人群疫苗接种的要求满足之后,项目和疫苗供应者应当首先给所有25-64岁之间的人接种2009年H1N1流感疫苗,然后再给大于等于65岁的老人接种,包括HIV感染者。目前的研究显示,大于等于65岁以上的人群感染2009年H1N1流感的风险要低于年轻人群。尽管最初的疫苗供应有限,但是疫苗供应应该会有快速增长,以满足在所有人中接种的要求。(性艾中心治疗室 周舜泰 赵燕)
(编辑:不详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类热门
-HIV-1病毒载量检测及质量保证指南...08-16
-感染艾滋病初期服药可明显降低病毒对外...08-20
-美国研制出艾滋病快速检测装置 15分...08-20
-人造病毒可给艾滋病病毒定位08-20
-美国研制出一种全新抗病毒药 或能杀死...08-20
-HIV/AIDS研究 承载新知 继续...08-20
-艾滋病商业性性传播途径的综合干预模式...08-20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布关于HIV感...08-20
-PNAS:艾滋病病毒发生耐药突变的分...08-20
-新型艾滋疫苗可适应不断变异病毒:明年...08-20
图片推荐
承德医学院 大学生红丝带网(hsd.cdmc.edu.cn)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