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防治现状
  

视力保护色:
卫生部提出今后艾滋病防控措施

2011-08-12 16:52:07信息来源:网络浏览次数:字体:[ ]

2010年11月29日
  卫生部等有关部门将继续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加大农村地区、少数民族地区、基层社区、工作场所、学校和公共场所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艾滋病干预措施的覆盖面。将社区药物维持治疗与国家禁吸戒毒工作有机结合;加大控制艾滋病经性传播的力度,大力推广安全套使用;规范性病门诊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可及性;加强县、乡、村三级医疗服务网络建设,建立合理有效和便捷的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服务模式,提高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措施的覆盖面。进一步落实“四免一关怀”政策。加强重点地区和重点人群的防治工作力度,积极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加强艾滋病监测和评估,提高防治工作质量。
(编辑:不详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类热门
-中国艾滋病防治工作面临的挑战08-12
-卫生部提出今后艾滋病防控措施08-12
-中国政府高度关注艾滋病防治工作08-12
-2010年全球艾滋病流行情况08-12
-李克强会见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08-16
-全球艾滋病防治形势依然严峻08-16
-郝阳:中国艾滋病防治现状及挑战08-20
-《科学》分析-中国艾滋病防治现状08-20
-艾滋病防治现状及对策”网上谈活动(2...08-20
-中国艾滋病流行现状的性别问题08-20
图片推荐
承德医学院 大学生红丝带网(hsd.cdmc.edu.cn)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